IMGP3448IMGP3473

<圖1--小少爺的家 他都住在書櫃下 外面是他的遊樂場>
<圖2--在外面吃豆子的小少爺>
 
小少爺    一個讓我永難忘懷好朋友 一隻聰明活潑到讓人意外的寶貝
小少爺原本是我買給一位同學當謝禮的小男生 那位同學養了7個多月後 不太想養了
我就把他接回來 看到他住在很小很小的籠子裡住7個月 就覺得他很可憐
接他回家後 顧不得家裡的鼠寶樂園裡住的都是女生 就放他進去玩
他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活動空間 先是愣住了IMGP0022
然後才開始到處探險 看到其他的老公公時 還嚇了一跳
面對女生們對他發脾氣 他都瞇著眼睛跑走 讓我一度以為他很溫馴
就想讓他跟<長不大>一起住 不料這兩隻平常都乖乖樣的男生
見面馬上扭打在一堆 平常老鼠打架都是一隻追 一隻邊逃邊叫
他們打得完全沒聲音 就是打成一團 打來打去 咬來咬去
我跟佩都嚇壞了 馬上把他們分開
 
後來讓他跟兇巴巴的女生--無所謂 一起住
無所謂常常兇他 我想他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所以就幫他取名<為什麼>
養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他是養過的老公公鼠裡面 唯一一隻會親近人的
(其他隻有些也不怕人 可是是會追著人手咬的那種不怕人......)
只要手上放些飼料 他就會走上來(相信我 這對老公公鼠來說不簡單)
後來甚至只要一開籠子們 他就立刻到門口 到手上吃東西 吃飽塞完在自己下去
因為我常常跟佩稱讚他 佩說我把他當少爺寵 所以他又被叫<小少爺>
 
可是......小少爺的傳說還沒真正開始
 
畢業後 搬回苗栗 有段時間少爺寄住在佩家
後來我認為家裡可以養了 才把他帶回來
 
有天 我上班前去看他 籠子們沒關好 結果他出來玩了一天
弟弟看到把他抓回去 晚上我看他一副很想出門的樣子
又放他出來 隔天早上他自己回家 我再把籠子門關上
當天下午回家又放他出來 到晚上我要睡前....
突然聽到巨響 過去看 是小少爺回家
想把籠子的玉米搬出去......看來他在外面找好房子
開始搬家了 於是我把籠子門關上=.=
小少爺看到門關上 衝到門口 兩隻手抓著鐵條一直搖
好像說....放我出去!!!!    好可憐的樣子
所以我又把籠子門打開 他就衝了出去
我弄了個管子在他家門口 希望他自己回家
弟弟說"你以為你養小狗喔"
 
原本以為他會想說怕被關 以後都不回來了
怎料到......這才是小少爺傳說的開始!!!!
 
請接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寶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