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的搖尾巴

放假回家,衝回去學校看帕比,他看到我就湊過來嗚嗚嗚的撒嬌,跟我玩了一下以後跑去嗅我機車上掛的袋子,我看他想吃東西,就跟他說:「我帶你去買罐頭好不好?」他好像真聽的懂,馬上高興的跳來跳去,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跑了幾步再回頭看我,要我跟著他走,於是他帶我去了
OK,還跑到狗食的貨架前面等!真的太聰明了!!


    帶路去OK(前面就是)


    便利商店旁

讓他吃完罐頭後,在跟他玩一會我就得走了,看我跨上機車,他很高興的跑到我前頭,要帶我往學校的方向走,我就陪他騎了一段,到學校前我沒停下,他在學校前轉角看著我離開的眼神好可憐,超級捨不得。

    想帶我去學校的帕比(路的盡頭就是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寶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