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483

小少爺出去玩的那個晚上
我睡覺時 被一陣腳步聲吵醒
睜開眼睛一看 是小少爺在外面散步
走著走著 他就走到我的手掌上(我的床鋪在地板上)
然後就呆在我手上一直看著我的臉
過了一陣子才跑開
 
第二天早上起來
第一件事 就是去看小少爺有沒有回家
走過去蹲下來 籠子裡沒有老鼠.......
忽然左腳膝蓋癢癢的
轉頭 發現是小少爺 他站起來 兩隻手搭在膝蓋上看我
然後他就在我身邊興奮得繞圈圈
把手放在他面前 他就立刻跑上來
然後不管讓他在哪邊"下車"他都會再跑回來想要再"上車"
感覺好像小狗喔 讓我跟他玩的都捨不得出門
還馬上打電話給佩 跟他說小少爺變成"靈鼠"了
 
從此之後 每天早上要出門前 就要去他家叫他一下
他就會從書櫃下出來跟你打個招呼
再跟你玩一下(玩多久看他心情了)
下午下班時間 他會出來外面等
雖然常常只是見到我 聞一下我的手就進去睡覺了
可是他總是會出來等
晚上11點後 他要是出來活動了
看到我就會巴著我跟他玩
他最喜歡玩的就是"在人手上走來走去遊戲"
 
如果遊戲從右手掌開始 他會從手掌跑到手肘附近
然後作勢要往下跳 要我用左手掌接他(他會停著看手掌有沒有過來)
跳到左手後 再從左手掌跑到手肘 接著再跳回右手
 
他就玩這個遊戲玩不膩 要把他放下去他還會賴在手掌上
我就常常睡前跟他玩 或是凌晨爬起來陪他
那時候就常常少睡很多= =
凌晨時 若沒人陪他玩 他就自己跑滾輪 玩玩具
還有在3樓到處探險 還有幾次跑來我床邊找我
 
若是我在平常不在家時回家(如上班時間)
他看到我就會異常興奮
有次早上10點我回來拿東西
3樓沙門一開 就看到他衝過來
還因為速度太快 甩尾了一下
接著就邊繞著我轉圈 邊跟著我前進
我帶他走到他的遊樂區 放他去滾輪上
他就玩了起來 我再悄悄走開
過一陣子 他發現我不見了 就在滾輪上張望
看到我經過 又跑過來跟著 真是讓人捨不得出門
 
幫他整理房子 擺他的玩具時
他總是在一旁看著 等他認為我弄得告一段落時
他才會衝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寶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