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002

小少爺對人是很信任的  而且他也認為自己跟人是平起平坐的
所以除了對人親近之外 他也很會跟人鬧脾氣
心情好時 他會在我手上讓我幫他按摩 捏捏他的背
心情不好時 他會擺臭臉不理人
 
印象深刻的兩次---小少爺發脾氣
<一>
每天下班 小少爺總會出來外面等
有天回家 過去沒看到他 我就去作一下別的事情
等過一陣子在過去看他
發現他坐在滾輪上 一張鼠臉非常的臭
而且他的坐姿很奇特
他像人般坐著 雙手還放腿上
他大概是等了很久吧
我伸出手想跟他玩 他看到我的手
就聞了一下 然後對我手打了個大呵欠 接著就走回書櫃下了= =
 
<二>
有次 不知怎的惹他生氣
那天想叫他出來玩 他就臉臭臭出來
然後突然狠狠的咬了我一口就回家了
接著連續好幾天都不理人
後來我去台北逛鼠品店 買了一個大玩具回來
當天晚上 叫他出來
他看到那個玩具 心情就好了
馬上又走到我手上跟我玩
他大概認為那是我向他賠罪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寶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